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擊、火燒、棍棒亂打! 嫌討債圍毆動私刑

記者 李潔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20:41

男子沒錢還,竟遭惡煞亂棒毆打、電擊私刑!惡煞糾眾尋仇包圍被害人,拿出棍棒胡亂毆打,又用電擊棒和噴燈攻擊,一度讓人誤會在台北市大稻埕談判,警方事後透過街景清查,確認案發地點在新北市土城。

圖/TVBS

 
疑似積欠上萬元,身上沒錢還到處被尋仇,不僅被人用電擊棒電到麻痺,還被噴燈火燒頭髮,當下痛哭失聲。

惡煞手段兇殘,連續三回合用棍棒、電擊棒以及辣椒水攻擊欠債男子,犯案地點還不只這裡。被惡煞圍毆痛到說不出話,私刑影片傳出有人在台北討債,但附近分局卻沒接到相關報案。

圖/TVBS

大稻程4月21日傳出有械鬥案件,但實際比對影片以及現場環境、轄區警方的說法,這裡並沒有發生類似情況。
 

大稻程碼頭冷冷清清,影片中地點根本不像這裡,仔細往週邊街景再查,原來案發地在好幾公里外的新北市。

圖/TVBS

實際回到案發地點,原來討債糾紛就發生在土城,金城路與中正路旁邊的公園,不僅街景相似旁邊還有粉紅色看板,轄區警方也證實,雙方就是相約這裡談判還錢。

對比兩地廣告帆布相似,後方房屋也都雷同,但與惡煞放出風聲的地點卻相差20公里。只是欠債約談判,債主囂張找惡煞搞私刑還到處亂放話,讓警方查得團團轉,相當困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毆打#討債#私刑#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22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