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愛犬被虐死 飼主撂人停車場圍毆國中生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8:12
圖/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圖/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台北市士林夜市地下3樓停車場,昨(23)日晚間6點許,有民眾目擊一名國中生被四名少年圍毆,警方到場後施暴少年已離開,經調閱監視器通知關係人到案,才得知遭毆打的少年被懷疑虐死小狗,飼主撂人圍毆再逼拍道歉影片,四名施暴少年最後以傷害罪和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函送法辦。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昨日上傳一支影片,一名身穿國中運動服的少年被迫下跪,說出自己就讀哪間國中、幾年級,隨後被質問他對狗狗做了什麼,少年趕緊解釋「不是…」,當場被其他人用安全帽圍毆;當晚遭毆打少年自拍道歉影片,除了不斷對鏡頭說對不起外,還自摑巴掌17下。

 

圖/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網友看完影片留言「輪不到這群屁孩打人吧,他家裡是沒大人嗎?」、「他只是個小孩,教育教育他就好,幹嘛打他」、「他虐待動物致死,有法律管道可以處理,你憑什麼可以動用私刑?」。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表示施暴的何姓少年將小狗交給廖姓少年照顧,廖姓少年又將小狗帶至施姓少年家中;幾天後,施姓少年返家發現小狗不知為何突然死亡,趕緊通知廖姓少年將小狗帶到河堤安葬。
 
 
何姓少年得知後,招集其他三名少年,將施姓少年帶至士林夜市地下停車場質詢並圍毆,警方調閱監視器傳喚施暴的何姓少年和其他三人,訊後將四人依傷害罪及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函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狗#圍毆#國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21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