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日本租屋公司推「窗上男人」 單身女子安心住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0:57
日本租屋公司推出「窗上男人」系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租屋公司推出「窗上男人」系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女性獨自在外租房子,人身安全總是首要考量因素,對此日本租屋公司特別推出「窗簾上的男人」(Man On the Curtain)系統,讓不法之徒乍看以為家中有男性,藉此打消不良意圖。

透過這套系統,外人往屋內觀看時,會以為屋子裡有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日媒報導,日本租屋公司「Leopalace21」日前推出的這項系統,錄下男性彈吉他、舉重、喝水以及打掃等12種動作,女性房客可以透過投影機,將這些剪影投射到窗簾上,外人往屋內觀看時,會以為屋子裡有個男人;且每個動作可以維持30分鐘,還可以透過手機APP來控制。

雖然從外頭往窗戶看,的確很像家中有人,不過目前窗上男人」系統並沒有發聲功能,若近距離偷窺或偷聽,仍有可能被識破其實只是剪影。

這套系統可以透過手機APP來控制。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目前這套系統還在測試階段,但已引起熱烈討論,還有網友提議將「窗簾上的男人」商品化,但也有網友吐槽,認為「系統這樣公開,就失去原本要騙過不法之徒的目的了」。
 

對此Leopalace21表示,會先改善產品多元性,再上市販售,避免重複性太高,馬上就被歹徒識破。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租屋#Leopalace21#窗上男人#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40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