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比「歌神」大聲! 張學友演唱會醉漢鬧場

記者 何宜信 李讚盛 / 攝影 徐記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1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2 09:08
圖/TVBS
圖/TVBS

睽違1年多,歌神張學友20日再度到台北小巨蛋開唱,現場一萬多名粉絲情緒嗨到最高點,不過卻有一位林小姐跟友人很不開心,因為他們位置前方一開始就有人偷喝酒,最後喝醉了不但大聲喧嘩唱歌,還向他們制止還遭到比中指辱罵,而工作人員直到結束前半小時,才將對方請出去,也讓花了近6千元卻得到這樣待遇的林小姐直呼太倒楣了。

圖/TVBS

 
張學友又唱又跳,讓粉絲開心到瘋狂尖叫,但可不是現場每個人,都有相同感受。明明歌神張學友正在唱歌,但眼前這名男子卻跟朋友大聲喧嘩聊天,甚至摟著右邊的女性友人,說「大嫂我愛妳」,脫序行為不斷,就是因為當時他已經喝醉了,甚至演唱會現場,居然唱得比歌神還大聲,後面聽眾向他制止,卻反遭他比中指嗆聲。

圖/TVBS

原來一位林小姐,20日晚上到小巨蛋聽張學友演唱會,開場沒多久,就看到前方有人把酒裝進水壺暢飲,簡直把現場當鋼琴酒吧,不久後其中一人喝醉了,還大聲說話,請他音量放小也不理,聲音蓋過張學友,甚至比中指向他們開罵。

圖/TVBS

 
好不容易,終於有壯碩的工作人員出現,才將酒醉男子請走,但將近3小時的演唱會,已經剩下半小時,也讓林小姐不滿,花了近6千元買票,卻有大半時間都白白浪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學友#演唱會#醉漢#中指#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90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