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欠債糾紛!男遭打破頭 衝進超商求救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李讚盛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1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1 14:11

高雄一家音樂酒吧凌晨發生一起毆人事件!一名男子疑似欠了人家3萬多元,事後不願歸還、避不見面,結果在酒吧和對方冤家路窄碰了頭,談判不成,被人教唆毆打,結果打破頭、血流不止,驚嚇之餘逃到附近超商求救,店員看他滿臉鮮血衝進店內都嚇壞了。

圖/TVBS

 
黑衣男子手摀著臉,鮮血直流走進超商求救,蹲在地上的女店員貨還沒整理好,嚇得退了好幾部,當時男店員幫忙報警,仔細看,男子血流不止,櫃檯內的男店員還疑似有些緊張,電話一度掉到地上,穩住情緒後遞面紙給對方壓著傷口先。

圖/TVBS

警察到場後,受傷的男子坐在超商內,超商內裡內外血跡斑斑,看起來十分嚇人,他最後被抬上擔架緊急送醫。這起事件發生在21日凌晨12點多,高雄新田路上一家超商,當時跟男子在一起的2名女子幸好沒有受傷。

警方了解,受傷的男子把2名女子送到酒吧後,就被2輛車上下來的好幾個人打傷,警方事後抓到涉嫌在現場教唆的一對男女,他們供稱會在大半夜打人是因為男子欠他們錢。
 

自強派出所副所長洪子棠:「那被害人因為於去年8月積欠新台幣3萬7千元的款項,那遲遲不出面,也不願意去歸還這筆款項。」

圖/TVBS

嫌犯供稱,受傷的27歲陳姓男子積欠3萬7千元債務,事後故意避不見面,還封鎖手機、通訊軟體,結果雙方在酒吧遇上,涉嫌教唆傷人的34歲顏姓男子打電話請朋友到場和對方理論,雙方一言不合下,將陳姓男子的頭部打傷,涉嫌教唆的2人最後被警方依傷害罪嫌移送,只是單純欠了3萬多元,有必要大陣仗從酒吧拖出人來打嗎?恐怕沒有那麼單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毆人#債務#傷害罪#教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25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