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台星搶手機代言 品牌行銷互尬場


發佈時間:2018/04/19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0:24
圖/TVBS
圖/TVBS

韓星孔劉近期代言華碩ZenFone的廣告熱播,曾任ZenFone代言人的蕭敬騰轉戰大陸品牌OPPO,「犀利人妻」隋棠則將在今天替華為P20旗艦新機站台,手機品牌明星代言已成另類戰場。

華碩新一代ZenFone 5電視廣告近期熱播,孔劉一人分飾兩角,除了出演主角外,還詮釋穿著白色西裝的AI人工智慧助理,貼心辨識各種環境適合的拍攝模式。

 

華碩再度邀請亞洲男神孔劉出任新一代智慧型手機ASUS ZenFone 5系列台灣區代言人,預料將再掀起「歐巴」旋風並推升華碩今年手機銷量。

也曾擔任ZenFone代言人的台灣歌手蕭敬騰今年則轉戰大陸手機品牌OPPO陣營,OPPO近年在台銷量快速崛起,在台行銷預算不手軟,曾斥資贊助金馬獎與綜藝節目等。

OPPO日前公布R15將於5月在台發表,蕭敬騰主動在社群平台張貼一張R15星空紫的照片,稱是「偶的手機」,引起網友討論。OPPO也發布消息證實,蕭敬騰將加入田馥甄行列,成為OPPO代言人,替OPPOR15的登台揭幕。
 

手機品牌近年在台強打代言行銷戰,幾乎囊括當紅一線巨星,Sony Mobile曾找上陳柏霖、周杰倫陸續為新機站台、LG則邀楊丞琳跨刀;田馥甄、蔡依林都曾為三星Note系列代言,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熱播時,三星也力邀「都教授」金秀賢助陣,今年則由劉以豪與陳意涵,首次攜手代言三星Galaxy A系列手機。

宏達電早年除了找好萊塢明星小勞勃道尼來拍廣告、日本女子團體乃木坂46代言蝴蝶機打開海外市場,多年來持續與五月天合作品牌代言,今年HTC大中華區品牌代言大使「五月天」主演的2018品牌形象廣告,以不同故事闡述在面臨生活中的現實挫折時,如何堅持夢想,獲得網友社群迴響。

華為今天將舉行P20旗艦新機上市記者會,隋棠將出席站台。華為近年力拚在地化行銷,過去就曾請來本土搖滾天王伍佰,以「徠味就是台味」為口號,用本土牌強打徠卡相機風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星#孔劉#華碩#隋棠#明星#手機#行銷#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89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