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屋20坪月租8千…女星以為賺到 入住床底全符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8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4:38
女星熊熊日前分享自己租屋時遇到的恐怖經驗。(圖/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臉書粉絲團)
女星熊熊日前分享自己租屋時遇到的恐怖經驗。(圖/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臉書粉絲團)

不少人都有租屋的經驗,除了考慮房租之外,也怕遇到惡房東,更怕租到凶宅。女藝人熊熊(卓毓彤)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的租屋經驗。先前曾和女性室友租屋在台北市,20坪大小只要8千元,原本以為賺到了,沒想到入住後卻衰事不斷,室友長期臥病在床,就在搬走前她整理房間時,竟發現床底下「全是符咒」。

熊熊日前上綜藝節目《麻辣天后傳》分享這段租屋經驗。當時她和一名女室友一起在台北市虎林街租屋,只是那間房子的格局很特別,進去房間後是天井,看起來又冷又暗。甚至其中一間房間門口還掛著法器,她們詢問房東,對方稱說「妳們兩個女生這樣子,我給妳們這樣掛保平安的。」當時她們也沒想太多,還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熊熊擁有傲人身材的G罩杯,身材非常火辣。(圖/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臉書粉絲團)

沒想到入住之後,詭異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熊熊說室友開始生病,一直睡都起不來,甚至還會問她「妳今天有回來嗎」、「妳是不是有一起睡覺」等奇怪問題,最後室友的母親發現女兒一直生病,決定將她接回去住,熊熊也決定不租了。

就在搬走前熊熊整理房間時,確認是否有物品遺漏,就在掀開床底時,發現底下竟然貼滿符咒,她和友人看到當場嚇傻,馬上要求房東立刻退還租金,還抱怨「你亂租這種房子給我們!」
熊熊提到當時入住時怪事不斷,搬離前整理房間驚見床底下竟貼滿符咒。(圖/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臉書粉絲團)

不料房東聽了非常生氣,還對熊熊和友人飆罵髒話,打死不承認這間屋子是凶宅。最後熊熊和該名室友到廟裡拜拜詢問,廟方表示該間房子不乾淨,室友的情況的確是「煞到」。而熊熊也提到,室友在搬離一段時間後,身體就恢復正常沒有大礙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女星#熊熊#卓毓彤#麻辣天候傳#法器#天井#虎林街#符咒#煞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374

0.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