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推節能 擬定機車強制標示能源效率


發佈時間:2018/04/17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2:1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為推動節能減碳,越南相關部門研擬摩托車與電動機車能源消耗量標示通知草案,增訂強制標示能源效率相關規定,預計自2020年起生效。越南自今年初已實施汽車強制標示能源效率規定。

越南媒體報導,越南交通部車輛登檢局日前提出上述草案,經徵求各界意見後,將提交相關部門審核通過。

 

根據這項草案,新生產、組裝或尚未使用、進口至越南境內的摩托車與電動機車,必須貼上顯示油量、油耗值及能源效率等級的相關資訊標籤,以便民眾比較各型車輛油耗情形,選購節能車輛將有更客觀的依據。

報導引述當地官員指出,實施機車強制標示能源效率規定,除了向顧客提供有關車輛能源消耗量的資訊外,還有助節能減碳宣導活動。此外,這也可視為廠商的產品促銷方式之一,節能效率更高的車輛將成為消費者優先選購的產品。

報導說,越南擬定實施摩托車與電動機車強制標示能源效率規定,是因為當地這種交通工具近年來大幅成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節能#減碳#越南#摩托車#電動機車#能源#消耗量#效率#消費者#產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97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