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再現「武俠片」! 楊紫瓊親來台宣傳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5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隔了快20年,台灣終於又將推出「古裝武俠動作片」,上一部武俠片是在1993年發行的「新流星蝴蝶劍」,可以說有17年的時間,台灣沒有參與華語武俠片的行列;這回由台灣導演蘇照彬,請來國際級「俠女」楊紫瓊以及韓國偶像鄭雨盛,三地合作的武俠片,許多場景特別安排在台灣拍攝,女主角楊紫瓊也特別回到台灣宣傳。

「臥虎藏龍」之後,隔了10年,楊紫瓊揮舞長劍,再現俠女風采,華語片好久不見古裝武俠劇,不過更值得注意的是,這回台灣也加入戰局。

花了300萬在林口的片場,搭起大船,一幫演員包含楊紫瓊、韓星鄭雨盛都來台灣,取景拍攝。

藝人楊紫瓊:「其實我們這部片,有很多很多台灣的元素在裡面,除了導演跟全部的後期,都是在台灣做。」

回顧上一部來台拍攝的武俠片,得追溯到1993年,楊紫瓊和梁朝偉、王祖賢合作的「新流星蝴蝶劍」;隔了17年,這回同樣台、陸、韓跨海合作。

由台灣導演蘇照彬執導,加上演員大S以及金士傑,豐富陣容,除了主角由楊紫瓊和郭曉冬擔鋼,中國大陸也是拍攝主場景,而男主角則是由韓國影星鄭雨盛加入。

導演蘇照彬:「想要藉由(兩岸)交流的方式,然後兩邊互相投資的方式,看看是不是一個新的模式。」

整部片耗資1200萬美金,超過3億台幣,成本相當於知名武俠片「臥虎藏龍」,以及張藝謀執導的「十面埋伏」,更請來國際名導吳宇森監製,就希望票房能再創華語武俠片新紀錄。

◎翻攝自土豆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52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