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性騷女記者 日財省官員要告媒體


發佈時間:2018/04/16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5:4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財務省發表聲明指出,財務省事務次官福田淳一今天否認週刊報導他對女記者性騷,誓言要對週刊發行人提告誹謗。但有日本媒體披露,首相安倍已決定要開除福田淳一。

路透社報導,「週刊新潮」在12日刊出的報導指出,福田淳一(Junichi Fukuda)近日在住處附近的酒吧與一名女記者用餐時,竟問能否摸胸與親她。

 

財務省在聲明裡引述福田的話指出,福田不記得有過報導所指的猥褻言詞或與那名女記者用過餐。福田不認為他對女記者的談話構成性騷。

聲明引述福田的話說:「對因公眾不信任帶給麻生(太郎)財務大臣與財務省同仁困擾,我由衷感到抱歉,我會迫切地履行職務做為反省。」文字裡沒有任何要請辭的信號。

但產經新聞(Sankei)今天一則未引述消息來源的報導卻指出,日相安倍晉三已決定,被控對女記者性騷的福田淳一必須開除。
 

財務省官員性騷女記者恐再令安倍與財務大臣麻生太郎頭痛,安倍已因國土賤賣疑雲醜聞涉及用人唯親與掩蓋,支持率重挫,而醜聞持續不斷有新爆點,讓外界懷疑安倍的首相位置還能坐多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記者#性騷#誹謗#提告#官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700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