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肚子長12根白毛」 網傳熊讚整形圖曝光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何家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5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5 12:18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為了要申請註冊,觀傳局證實將花113萬元幫熊讚微整形,而現在網路上也流傳一張新版熊讚的設計圖,跟舊版比起來,鼻子變藍色、肚子也長出白毛,PO文的網友還請大家喜歡的按讚、不喜歡的按噓,這也讓外界質疑,難道是柯市府故意在測風向。

圖/TVBS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在臉書po文宣布要走進山林,休長假,不少熊迷一片哀嚎,原來熊讚是未來要以新造型示人,只是熊讚的新面貌不只柯市長嫌他土,一張ptt上流出的設計圖,也讓不少人無法接受。

新舊款比一比,設計圖上的新熊讚鼻子變成水藍色、肚子長出12根白毛、額頭上也多了白眉毛,民眾看了都驚呼,「可以還我熊讚嗎?」而且這新版設計費還要113萬。

圖/TVBS

不過市府強調該張設計圖並非定案版,對於設計稿流出表達遺憾,但這難道是刻意要測風向,看民眾接受度嗎?因為ptt下面就有網友留言,喜歡新的按噓,要舊的請按推。
 

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這整個的稿件,其實我們也莫名的很奇妙,怎麼會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其中的稿件,這位發表的人士他是用免洗的帳號,在這邊我們也嚴厲的譴責。」

圖/TVBS

而熊讚從郝龍斌市長至今已經改版第5次,2011年的第一代120萬、第二代80萬,第三代137萬、第四代熊讚288萬,到這次第五代的改版費用113萬。

為了讓熊讚能註冊申請版權,北市府幫熊讚微整形,但熊讚活潑模樣早已深植熊迷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吉祥物#熊讚#陳思宇#版權#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590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