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推出帥哥地陪 歐巴陪妳快閃首爾


發佈時間:2018/04/1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3:58
圖/Oh My Oppa KoreaYouTube
圖/Oh My Oppa KoreaYouTube

不少女孩看了韓劇都會幻想有個浪漫歐巴當男友,南韓現在就有網站推出「歐巴導遊」服務,7種歐巴不同地區只要花台幣不到2000元就能陪你快閃首爾2個半小時。

圖/Oh My Oppa KoreaYouTube

 
穿韓服玩韓國或是大啖街頭小吃,偶像劇般的浪漫情節,現在你也能變成女主角。南韓最近有網站推出「歐巴導遊」服務,7位歐巴不同個性全是年輕活力花美男,只要台幣1750元左右就能帶你快閃首爾2個半小時。

網站介紹:「Raymond歐巴會帶你去廣藏市場,陪你體驗吃生章魚,Ryan歐巴會帶你去景福宮和仁寺洞,帶你體驗傳統韓國服飾。」

每位歐巴都有特定地區,可以帶你到江南區高歌歡唱,陪你玩桌遊拉近距離,或是當起專屬攝影師幫你記錄旅程的美好回憶,還可以帶你穿越街頭巷尾體驗不一樣的南韓文化。

 
Oh My Oppa創辦人趙薇:「大學時有來韓國當交換學生,碰到很多大學生想學第二個語言,但又沒機會碰到外國人,所以我想建立一個讓大學生和遊客交流的平台。」

新鮮搶手的旅遊服務,一推出就攻占女性市場,年初上線官網還一度爆量暫停,4月分再次重新出發,要用浪漫歐巴繼續延續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旅遊#歐巴#導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23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