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門後的剝削 演員工會籲停止房內試鏡


發佈時間:2018/04/13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0:2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好萊塢有關不當性行為的指控傾洩而出,其中不乏強暴案例。業內規模最大的工會聯合會今天要求,往後不得在個人飯店房內或私人住所內進行試鏡,以終止這種「門後的剝削」。

這項名為「一號指導方針」(Guideline No. 1)的決策,是繼美國演員工會暨美國廣播電視演員工會聯合會(SAG-AFTRA)2月發表「性騷擾行為準則」(Codeof Conduct on Sexual Harassment)以來,首度擴大規範。

 

法新社報導,制定「性騷擾行為準則」的目的是要對付性騷問題,並協助促進業內平等。

聯合會表示:「SAG-AFTRA反對在飯店個人房內或私人住所內,進行試鏡、訪問及類似的專業會談。」

「我們呼籲製作人,以及其他具影響力或有權影響演藝事業的決策人,『停止』在這些高風險地點舉行專業會談,並且找一個適當地點作為替代方案。」
 

他們又說:「我們也呼籲SAG-AFTRA成員及經紀人,『停止』同意到這些高風險地點進行專業會面。」

聯合會建議,假如找不到替代的場合,可由一名信得過的人陪同出席。

「一號指導方針」的出現源於席捲好萊塢的大規模性醜聞,去年10月面臨首批指控、引發醜聞接連浮上檯面的,是昔日的金牌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Weinstein)。

溫斯坦據稱自1990年代起,對數百名年輕女演員、模特兒和員工性騷擾及性虐待。

每件案例情景如出一轍:溫斯坦邀請這些女性,到他飯店房內談工作,接著脫下他的衣服,對她們性挑逗或要被害人看著他自慰。他同時承諾會捧紅被害人,或威脅要重挫她們的星途。

SAG-AFTRA主席卡特瑞絲(Gabrielle Carteris)在聲明中說:「我們致力對付這種允許加害人假專業會面名義,在門後對藝人進行剝削的情境。」

SAG-AFTRA代表大約16萬名演員及其他娛樂和媒體圈專業人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萊塢#指控#強暴#工會#私人#房內#試鏡#娛樂#媒體#專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1025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