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搥牆她砸電視 這些人坐月子都不安寧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9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10:20
這些女星們坐月子都鬧出負面風波,圖/取自賈靜雯、陳妍希、楊千霈、趙心妍臉書
這些女星們坐月子都鬧出負面風波,圖/取自賈靜雯、陳妍希、楊千霈、趙心妍臉書

許多媽媽們在生產完後,都會選擇入住月子中心好好「靜養」,但近來藝人楊千霈卻爆出在月子中心耍特權,讓其他媽媽相當不滿,事實上過去也曾有許多藝人包括「賈靜雯」、「陳妍希」、「趙心妍」等人也都曾在月子中心惹出不小爭議,風波不斷。

賈靜雯生梧桐妹坐月子時爆出和孫志浩深夜爭吵,兩人被抗議還搥牆洩恨。圖/取自賈靜雯<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臉書/news?from=autotag'>臉書</a>


賈靜雯當初生下梧桐妹時,入住「康和產後護理之家」,但卻遭同月子中心的產婦爆料賈靜雯和當時的老公孫志浩常在深夜爭吵,讓他們不堪其擾,無法入眠,如果按電鈴抗議,兩人還會「搥牆洩憤」,但當時賈靜雯所屬的經紀公司回應,兩人絕對沒有吵架,只是夫妻間的「歡樂笑語。」

 
陳曉遭爆在月子中心抽菸,陳妍希事後低調表示已經道歉。圖/取自陳妍希Instagram

而女星陳妍希和大陸男星陳曉結婚後也在前年產下愛子,當時陳曉遭人踢爆在病房內抽菸,導致其他產婦不斷吸到二手菸,經反映後仍繼續抽,之後護理師映著頭皮再度勸阻,陳曉卻是不滿的用力開門出去,事後陳妍希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已經有道過歉了,同時也強調之後沒再發生過一樣的事,「不好意思造成大家的困擾。」
趙心妍坐月子遭爆和當時的老公大吵,連房內的電視都被砸壞。圖/取自趙心妍臉書

先前美女書法家趙心妍(趙芸)也被踢爆,先前生完愛女「ㄆㄤㄆㄤ」在坐月子時,和當時的醫美診所CEO老公蘇杰睿深夜在月子中心劇烈爭吵,激烈到連房內的電視都被砸壞,讓住在同區的產婦相當緊張,事後趙心妍也透過經紀人坦承此事,並強調會負起賠償責任,之後也承認自己和蘇杰睿早已離婚,結束一年的短命婚,目前獨自撫養女兒。
楊千霈遭指坐月子耍特權,圖/取自楊千霈臉書

另外近來負面新聞連環爆的楊千霈,則是被人指稱入住「安媞產後護理之家」享有「藝人特權」,不僅父母可以自由抱寶寶,還能幫忙餵奶,但一般人的父母、公婆都不行,且月子中心執行長為了討好她,還要求清潔人員打掃她的房間次數要比其他人多,對此月子中心否認特權說,楊千霈也崩潰表示自己並未如外界所說的那樣,痛哭求饒「可不可以別再亂爆料,我只是個新手媽媽,大家可不可以有同理心,我很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賈靜雯#陳妍希#月子#趙心妍#楊千霈#特權#抽菸#孫志浩#電視#陳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1132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