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一天飆粵語歌! 唱一半求助余文樂萌翻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8 12:47
圖/劇可愛工作室微博
圖/劇可愛工作室微博

從《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暴紅的大陸藝人胡一天,在綜藝節目中飆唱粵語歌《友情歲月》,沒想到在唱到一半卻卡住了,下秒立刻回頭向余文樂求救,可愛模樣逗樂眾人,另外同樣是新生代男星的鹿晗和黃子韜則在節目中又動怒又淚崩。

圖/劇可愛工作室微博

 
胡一天搶下麥克風成功猜出歌名,卻因為不熟悉粵語,只唱了2句就心虛笑了出來,默默地回頭看了看余文樂向對方求救,模樣超可愛。綜藝節目《二十四小時》最新一集中,胡一天展現了有別於戲劇中高冷的活潑一面。

而余文樂一開口立刻勾出所有人的回憶,現場歡呼聲連連,粉絲看了這段影片後紛紛大讚兩人都唱得非常好聽,「胡一天粵語」甚至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大陸新生代男星人氣高,不過鹿晗是在節目中罕見動怒,引起討論。

藝人鹿晗:「其實跟你們沒有關係,就是沒有影響到你們的淘汰權,是的,是我們隊的內戰,其實跟你們沒有任何關係你知道嗎?」

 
因為自己的成員是雙人搭檔參加節目,賽制卻要單人對決淘汰,讓召集人鹿晗跳出來為成員護航,不過事後也坦言自己沒控制好脾氣。無獨有偶,另一個節目中隊長黃子韜也為了自己的成員忍不住淚崩。

藝人黃子韜:「我覺得淘汰的時候內心都是特別難受。」

《這!就是街舞》7日播出40人進28人的淘汰賽,在選擇淘汰的成員時黃子韜忍不住流下眼淚,見識到偶像們在節目中除了對演出要求,感性的另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胡一天#余文樂#黃子韜#這!就是街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18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