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離婚後過世!心疼父「偷屍冥婚」 他掃墓傻眼:媽呢?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19:22
郭男掃墓時才發現母親屍骨不翼而飛。圖/翻攝《內蒙古晨報》
郭男掃墓時才發現母親屍骨不翼而飛。圖/翻攝《內蒙古晨報》

清明佳節家家戶戶忙著掃墓,大陸卻發生驚悚的「盜屍冥婚」案件!內蒙古1名張姓男子離婚後精神失常,於2年前死亡,父親心疼兒子過世無人陪伴,便想替他冥婚,卻因找不到對象,竟於去年私自盜取屍骨;直到上月10日,1名郭姓男子前往掃墓時,發現「媽媽不見了」,才讓全案曝光。

據大陸《內蒙古晨報》報導,家住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的張姓老翁,因兒子離婚後精神失常、於2年前過世,心疼他死後孤身一人,便想按照當地習俗替愛子冥婚,無奈一直找不到對象;去年農曆7月間,吳姓女婿向張翁表示,胞姊於32年前過世,有意讓她和大舅子冥婚,但也表明自己尚未取得其他家屬同意。

 

沒想到,張翁聞訊後,竟於去年9月4日晚間和3名同夥私自盜墓,並將盜來的屍骨和兒子合葬;直到上月10日,郭男赴母親墳前上香時,才發現墓塚已被挖開,屍骨也蕩然無存,嚇得趕緊通報警方。當地公安獲報後,循線找到張翁,但對方卻否認犯行,也不承認曾替兒子辦過冥婚。

報導指出,警方到張家墓地蒐證,發現上頭栽有2顆引魂幡,代表其中埋有2具屍骨,且墓地上的土沒有荒草,明顯最近才重新翻過,這才讓張翁坦承犯案,目前5名犯嫌都被逮捕,其中3人依法刑事拘留,另外2人由於已高齡70歲以上,被取保候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屍#冥婚#掃墓#引魂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1331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