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被搜出1600發子彈 李昌鈺:這沒人能辯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16:21
孫安佐被搜出擁有1600發子彈,連鑑識專家李昌鈺都直言:這很難解釋了。(圖/TVBS)
孫安佐被搜出擁有1600發子彈,連鑑識專家李昌鈺都直言:這很難解釋了。(圖/TVBS)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涉嫌在美國恐嚇要對就讀的高中發動恐怖攻擊,遭到當地警方逮捕。美國警方表示,在孫安佐的寄宿家庭搜出槍枝和1600發子彈,火力猶如小型軍火庫。知名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對此也表示不解,甚至還沉痛地表示「現在1千多發子彈,很難解釋了」。

根據美國上達比警方表示,他們在孫安佐的寄宿家庭找到1把自製手槍和1600發子彈,當中還包括425發AK-47子彈。事後就連警察總監奇伍德(Michael Chitwood)都感到十分驚訝,直呼「我從沒見過一個18歲青少年在威脅要在學校發動槍擊之後,擁有這麼多武器,這麼多的鑑識證據、這麼強大的火力,還持續尋找更多武器,所以這引起我的不安。」

 

鑑識專家李昌鈺3日晚間接受中天政論節目《新聞龍捲風》主持人戴立綱訪問,他提到,「這麼多的彈藥就比較嚴重了」。如果以打靶為由,有個幾發或幾十發子彈還說得過去,1000多發實在太誇張,這很難解釋了。
美國警方都直言,孫安佐的寄宿家庭住處宛如小型軍火庫。(圖/CBS Philly)

李昌鈺直言,「叫家屬找個好一點的律師,這沒人能辯護。」李昌鈺還提到,唯一的解釋可能是說子彈是別人給的或寄放的。

現在看孫安佐案,李昌鈺說要看這3點,購買合不合法?有無成年和槍枝執照?以及買的是什麼子彈。
 

目前賓州警方已經將此案交給國土安全部,李昌鈺直言「非常嚴重!」研判警方可能已經在孫安佐的電腦找到重要訊息,這已非狄鶯說的「小孩子開玩笑」的程度,若是最後國土安全部認定孫安佐想發動恐怖攻擊,最重恐判10年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孫安佐#狄鶯#孫鵬#李昌鈺#鑑識專家#律師#辯護#打靶#開玩笑#子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77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