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樂團主唱餵毒 女網友「像喪屍爆走」抽蓄身亡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2:59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毒品碰不得!某獨立樂團蕭姓前主唱,1個月前透過網路結識25歲許姓女子,兩人相談甚歡,上個月18日深夜10點多約在蕭男住處見面,沒想到許女吞服蕭男提供的3顆搖頭丸,不斷抽蓄吼叫,最後倒地送醫不治。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28歲蕭男起先不承認餵毒,意圖撇清責任,直到警方告知許女已身亡,才情緒崩潰告訴警方,當晚相約討論拍片、音樂事宜,許女起先吞1顆搖頭丸「覺得沒勁」,又再吞2顆,結果許女忽然抓狂,不斷狂敲猛打牆壁,最後全身抽蓄倒地,蕭男同住室友見狀趕緊報警,而許女出事後,蕭男將剩餘的搖頭丸丟進馬桶沖走。

 

示意圖。圖/TVBS

檢方初步相驗,發現許女雙臂有多處瘀青、紅腫;警方表示許女無毒品前科,研判身體短時間無法承受大劑量毒品,才會抽蓄昏倒,之後將解剖化驗,釐清死因;警方將蕭男依過失致死、毒品等罪嫌送辦,同時採集尿液,化驗是否有毒品反應。
 
據悉蕭男為獨立樂團前主唱,屬黑金屬音樂風格,2008年組團,2011年發行首張專輯,曾受邀韓國、大陸演出,在音樂圈小有名氣;蕭男於2015年退團,轉投入另一組重金屬樂團擔任主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團#毒品#搖頭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16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