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止萌!研究:情侶身高差距越大 感情越快樂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09:4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少人都嚮往能和另一半擁有「最萌身高差」,讓雙方都能享受保護人以及被保護的感覺,而韓國日前就有研究發現,男女身高差越大,情侶間相處起來就會更開心!

韓國建國大學Dr. Kitae Sohn在2015年主持的研究,女性的幸福度和另一半有著直接關係,在訪問過7850名女性後發現,男伴若比女伴高,雙方的關係就會更加開心,因為根據刻板印象,男人看起來越高越壯,就越能保護伴侶及家人,所以會給另一半安全及開心感,且長的高的男性對自己也很有自信,因此雙方身高差越大,開心的效果就會越來越強,相處起來也會更加愉快。

 
示意圖/TVBS

但研究中也提及,這股身高差「幸福感」會隨著時間消逝,週期大約是18年左右,另外根據紐約大學學者Abigail Weitzman和Dalton Conley在1986年至2009年期間做的研究中也顯示,身高在167公分以下的男性,比起高的男性會更樂於參與家務事,和另一半的離婚率也更低,且由《性醫學雜誌》刊載的另一項研究也顯示,在25到29歲間,身高低於175的男性,會比其他高大的男子用有更多的性愛,因此小個子的男性也不用太過氣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侶#身高差#身高#自信#快樂#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20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