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擔心看不到女模直播! 日籍粉絲下跪切腹


發佈時間:2018/04/0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1 19:09

擔心看不到女模特兒直播,日本男粉絲持刀劃傷自己!事發在台北南港軟體園區,31日下午一名日本籍男子搭機來台,參加女模車展活動,但男子在女模面前突然情緒失控,持刀刺進自己腹部,只因為他擔心往後看不到女模直播,幸好警方到場搶下水果刀,安撫男子情緒並將他送醫。

圖/TVBS

 
白衣男子痛苦跪在地上手抵著腹部,但他身旁還有一把水果刀,員警不斷安撫擔心男子衝動再做傻事,英勇員警第一時間將水果刀奪下,了解狀況後才知道起因是因為女模不直播了。

圖/TVBS

女模特兒:「他是我之前直播的粉絲,因為我公司的規定我已經不能直播了,這陣子都沒有直播他就一直情緒很低落,說沒有辦法看到我直播想輕生,我就跟他說我真的不能播,公司有規定不能跟他私下聯絡,他會一直傳訊息在我公司那邊的帳號。」

男粉絲長期追蹤女模網路直播,就是這名女模特兒,水汪汪大眼、長相甜美,平時有兼職直播,但最近宣布不再直播,讓男粉絲情緒相當激動,持刀劃傷自己。
 

事發在3月31日下午南港軟體科學園區,當時車商在這裡舉辦活動邀請女模來站台,這名日本男粉絲得知消息,專程搭飛機來台,花光所有積蓄只為了見偶像一眼。

圖/TVBS

女模特兒:「他在我面前說他很難過,我就說我真的沒辦法直播,真的沒辦法,公司叫我不能直播了。」

但他做了錯誤行為,模仿日本武士跪在地上持刀劃傷自己,幸好傷口0.3公分,員警英勇奪刀後立刻將他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

南港派出所長周復原:「日本男子講說很欣賞女子直播,因為下架沒辦法看到她,知道在這裡有活動才會來這裡看她。」

日本男粉絲愛慕偶像特地跨海來台,但用錯了支持方式只會讓人更加擔心。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籍#粉絲#直播#女模#水果刀#自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893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