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看刀!差11歲姊弟戀 交往5年分手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1 19:13

這一對姊弟戀,女方41歲、男生30歲,警方調查他們大約交往5年了,女子說男友會打人,但以前都隱忍沒提告,但3月31日早上她決定分手,對方拳打腳踢、還持刀威脅追到上班處,儘管被警方移送,但是5000元交保,現在趕緊聲請緊急保護令,要避免前男友再對她不利。

圖/TVBS

 
曾經是甜蜜情侶,兩人合拍透過手機軟體裝可愛,男方還將兩人出遊生活照編輯成影片,這是回不去的熱戀時光。

圖/TVBS

情人太恐怖持刀追殺,戀情也無法繼續。彭姓男子今年30歲在工地打零工,女方姓林,年紀比他大,今年41歲,離婚有一個20歲的兒子,小孩由前夫撫養,姊弟戀相差11歲,交往5年。

即使女大男小,不過女方外型保持年輕,分享不少萌萌的大眼美照,被害人跟警方透露男友情緒管控不佳,經常動怒動粗,她被打挨揍,為了這段姊弟戀都隱忍下來沒有報案,這次鐵了心要分手,男方更是暴怒持刀追殺。
 

記者vs.被害人:「他是你的誰?」

記者vs.被害人:「前男友,我要跟他分手他不肯,一直要打我,還來公司鬧。」

圖/TVBS

男方先在兩人同居處動粗,被害人頸部手腳挫傷,時間到了她披上外套要去上班,男友一路追上去還拿著刀,揚言「沒交代清楚就分手,我就要讓你死,不然寧願被關」。

北苗派出所副所長劉文禮:「因為女孩子現在拒絕與他交往,所以他心生不滿,拿著水果刀去追她,逼迫她跟他在一起。」

男子不想分手,把女方打傷還拿刀追,逼著要在一起,脫序的暴力行為因為辣椒水跪地磕頭求饒,被依家庭暴力防治法、傷害、恐嚇等罪嫌移送,5000元交保,女方聲請緊急保護令,要男方保持距離不能再亂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姊弟戀#不滿#分手#動粗#持刀#追砍#威脅#保護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597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