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獄中心情平靜 可望下週一見父母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9:39
圖/TVBS
圖/TVBS

紐約經文處30日中午到監獄探視孫安佐,他在獄中心情相當平靜、樂觀,還說希望6月能夠回台灣,參加台北康橋高中的畢業典禮。而狄鶯和孫鵬抵達美國後,當務之急就是要見兒子一面,不過因為通常的探訪時間是星期四,孫鵬夫婦已經提出特別申請,可能在美國時間的4月2日就能見到兒子。

圖/TVBS

 
孫安佐在監獄拘留超過72小時,紐約經文處副處長30日中午已經前往探視。

紐約經文處副處長:「他的情緒心情非常穩定、非常平穩,態度也非常正面樂觀。」

圖/TVBS

為了保護孫安佐,獄方特別將他安置在有醫療照護中心的地方,並挑選一位合適的室友,孫安佐在獄中的作息和心情一切正常。
 

紐約經文處副處長:「在台北的康橋高中,他的同學們在今年6月就要畢業,他非常期盼在今年6月能夠回去台灣,跟同學們相見。」

狄鶯和孫鵬趕到美國,當務之急就是見兒子一面,紐約經文處也要求獄方讓孫安佐盡早和父母見面。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因為通常的探訪時間是星期四,因此他們也會需要申請特別的探訪時間,現在特別申請已經提出了,最晚在美國時間的星期一,孫鵬和狄鶯就有可能見到兒子。」

圖/TVBS

而在警察找上門時,孫安佐的寄宿家庭就聘請安立奎拉托森當他的委任律師,但狄鶯和孫鵬又另外委任了一位刑事律師。

孫安佐委任律師安立奎拉托森:「他們不知道他已經有一名律師,所以他們打了幾通電話到美國,他現在有2位刑事辯護律師,我不知道會由誰來代表他。」

辯護律師鬧雙胞,孫安佐的案件預計4月11日預審,接下來還得面對3到6個月的漫長訴訟程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獄#孫安佐#狄鶯#孫鵬#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2324

0.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