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測乖乖「尬」牛奶! 他喝完竟像這種「動物」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3:10
圖/翻攝自Life蔡阿嘎
圖/翻攝自Life蔡阿嘎

老牌乖乖零食不少人從小吃到大,經典的口味更是抓住不少大人小孩的心,日前乖乖跨界合作,推出「乖乖椰子牛乳」在全家超商獨賣,造成搶購熱潮,也引發網友敲碗,期待其他口味也能變成飲料。YouTuber蔡阿嘎就搶先實驗,把半包奶油椰子、花生、巧克力、五香、牛奶糖口味的乖乖分別與牛奶打在一起,究竟會迸出甚麼新滋味?

實測後他認為,自製的乖乖牌椰子牛奶口感像奶昔,比官方現推出的還好喝;花生口味則是類似米漿的味道,讓他直呼「好喝」、「可以賣了」;牛奶糖口味因為本身就是牛奶味道,與牛奶結合後口味沒什麼特別改變,也還算是可以喝!

 

但可不是每種口味都「稱心如意」,像是原本以為應該不錯喝的巧克力口味,實際打出來後他認為難喝、有屎味;眾所期待的「五香」乖乖,打出來竟然有「狗飼料泡牛奶」感,讓他在鏡頭前難喝的放聲大叫。

蔡阿嘎認為,奶油椰子和花生口味算成功,由於目前超商只有奶油椰子口味,影片末他還打趣要乖乖不要抄襲他的創意,推出花生口味,「不然一定吉」!不少網友看完以後表示「噴飯大笑」、還有人揪語病「難道阿嘎吃過狗飼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乖乖#蔡阿嘎#椰子牛乳#全家#奶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659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