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哈利、梅根馬克爾婚禮 英酒廠推限量酒


發佈時間:2018/03/29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8:25
圖/擷取自brit.co網站
圖/擷取自brit.co網站

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影星梅根馬克爾5月將在英國小鎮溫莎結為連理,為向這對新婚燕爾傳達祝賀之意,當地一家釀酒廠特地推出限量版「王室啤酒」。

法新社報導,這款以王室為主題的淡啤酒,名為「哈利與梅根的溫莎情緣」,這款酒巧妙地結合了英國及美國的啤酒花、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附近王室農場所種的大麥,以及具畫龍點睛之效的香檳酒酵母。

 

今天推出這款限量版精釀啤酒的溫莎伊頓啤酒廠(Windsor & Eton Brewery)表示:「結合這些原料後,便釀造出具朝氣、活力且饒富個性的新款淡啤酒。」

溫莎伊頓啤酒廠表示正進行一項姑妄一試的任務,「讓溫莎因啤酒更為知名,讓啤酒較溫莎任何景點更具吸引力」。

2011年哈利(Prince Harry)哥哥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Kate Middleton)舉行婚禮時,溫莎伊頓啤酒廠也為此特地打造首款「溫莎情緣」(Windsor Knot)啤酒。
 

為向這場即將到來的英美聯姻致敬,溫莎伊頓啤酒廠團隊也設計了酒瓶及酒標,上面附有結合英國米字旗(Union Jack)及美國星條旗的領帶圖案。

溫莎伊頓啤酒廠在新酒發布記者會上表示,啤酒上也有兩個相連的男性及女性符號,「以呈現雙方給予彼此的力量及支持」。

哈利王子和他的未婚妻梅根馬克爾(MeghanMarkle)5月19日將在倫敦西方的溫莎城堡互訂終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哈利王子#梅根馬克爾#王室啤酒#英國#美國#皇室婚禮#溫莎城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724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