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秋生找到同父異母哥哥! 三個單字描述激動感受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7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13:48
圖/黃秋生Anthony Perry
圖/黃秋生Anthony Perry

56歲黃秋生之前曾透露想要找到親生父親,在臉書上分享不少生父訊息,果然透過國際報導,他如願找到了同父異母的兩個雙胞胎哥哥,父親雖然在1988年過世,但黃秋生與哥哥開心團聚,完成他萬里尋親的計畫。

黃秋生2017年在臉書上透露父親的相關訊息,黃秋生雙胞胎哥哥也透過管道連絡上他,3月分赴香港,兄弟三人首度見面。黃秋生74歲哥哥表示,父親生前並未透露在香港另組家庭,透過哥哥描述黃秋生才知道,父親佩里1955年帶老婆、女兒跟雙胞胎兒子移居香港,之後認識他母親,1961年黃秋生出生,4歲時佩里帶妻兒移民澳洲,從此就再也沒見過父親。

 

黃秋生的雙胞胎兄弟接受BBC訪問則說,剛開始也不知道黃秋生是何許人也,開始到YouTube上去找到他的電影,「即便他是香港有名的演員,沒讓我們感到有什麼不一樣的。」

黃秋生很開心尋父計畫最後竟能見到同父異母的兄弟,他用「Amazing(神奇)」、「Impossible(不可能)」、「miracle(奇蹟)」,描述自己的感受。中英混血的黃秋生終於找到自己的生父,他透露從曝光尋找訊息開始,每隔幾天都會有訊息來,直到3月2日一個英國家庭的消息,才發現所有名字年份地點時間都對上了。
 

根據BBC報導,黃秋生父親費德烈·威廉·佩里(Frederick William Perry)是前港英政府官員。黃秋生從他母親黃尊儀那裏知道他的一些零碎的信息,以及保留著的一些舊照片,但無論是香港紅十字會還是其他機構,尋親一直未有結果。四屆香港金像獎得主的人生也像戲劇一般,萬里尋父找到親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秋生#同父異母#雙胞胎#哥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503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