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餐進軍! 豬腳「先滷後烤」pk台式鹹香味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5 20:22

韓劇風潮或者韓星帶動捧紅韓國當地不少餐廳,頂著這樣的光環,近幾年有不少韓國餐廳來台展店,從燒烤、炸雞,到豬腳,也要來和台灣的口味一較高下。有別於台式豬腳,先炸後滷、鹹香十足,韓式豬腳先滷再烤,多了一層爽脆風味。


 

外表滷得彈牙透亮,熱騰騰的豬腳出爐就已經香氣逼人。切段放上烤網發出誘人聲響,炭火燻烤不但逼出油脂更鎖住香甜肉汁,韓式豬腳先耗時滷上3小時,再用炭火烤出爽脆外皮,搭配芝麻、韭菜平衡辣味,是韓國當地的美食名店。

在韓國相當火紅的豬腳餐廳現在也開到台灣,而進駐的地點是位在北市餐飲的一級戰區東區街頭,坪數拉的相當大,有兩層樓面。吃下東區兩層樓面、130席座位,韓籍老闆跨海來台市場野心不小。韓國豬腳餐廳老闆芮永晙表示,東區很多年輕人,也符合現在的餐飲趨勢。


 

天然水果、中藥材熬煮,得耗時1週的正宗韓醬原封不動帶來台灣,燉鍋、烤網、器材備足,但關鍵在如何抓住台灣人的胃。芮永周說,因為有好幾種中藥和蔬果,熬煮3到4小時去除油膩。

滾燙的滷鍋邊攪動出香氣,小吃變餐館,這間台式豬腳把「腿庫肉」先炸後滷,搭配中藥材、糖和醬油,熬煮3小時鹹香十足。搭配滷蛋、豆腐、香菇和地瓜,米飯襯底增加飽足感,一人獨享剛剛好。韓式豬腳特點在大份量,有原味、炭烤雙重選擇,還能包辣椒蒜頭和生菜,創造不同吃法。



台韓豬腳各有特色,互別苗頭,相同的目標就是要緊抓饕客的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式#餐廳#豬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31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