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用性學所長名號 不肖業者賣壯陽精油

記者 徐慧珠 宋珮文 / 攝影 莊勝雄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2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9:40

高雄樹德科大的人類性學研究所成立17年,在專業領域名聲響亮,現在竟然被不肖業者看上,打著樹科大性學研究所的名號在臉書上販賣壯陽精油,說是所長強力推薦,由於所長的名字是對的、也附註學校的真地址讓不少人上當!所長也因此飽受困擾,因為每天都有人打電話、傳LINE詢問,助理接電話接到手軟!


 

打從3月15日開始,人類性學研究所長的電話就響個不停,都是來問有沒有賣壯陽精油的!因為臉書上「夏小雨」的網頁大肆宣傳這款精油說是所長林燕卿強烈推薦!所長名字是對的,但樹德科大寫成了「彭樹」科大,強調只需要3天就讓你成為真男人,而且附上了學校位於燕巢的地址無誤,甚至連訂單上產品的名稱全是所長推薦,只是這次學校名稱又變成「櫥德」科大,儘管如此,壯陽用品扛起性學研究所所長推薦的大旗還是讓不少人受騙!



樹科大人類性學所長林燕卿表示,FB的廣告說這精油是校方發明、產出,因此很多人就會相信,因為廣告上沒有地址、沒有連絡電話但是可以下單。存疑的學生紛紛傳LINE、電子郵件,用詞含蓄地問所長是不是真的?名號被冒用,所長、助理飽受困擾、學校名譽更是嚴重受損,校方最後只好發聲明澄清。林燕卿說消費者上去查了這家公司,沒有看到用林燕卿的名字賣這些東西,有可能是中國大陸的人盜用帳號。
 



除了出面澄清自己絕對沒有在網路上推薦任何壯陽用品之外,所長也到轄區報案,希望警方幫忙查明真相,不要有人因此上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樹德科大#性學#研究所#冒用#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2019

0.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