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錫堃選新北?一聽「老戰友」 謝長廷:喔喔喔喔喔喔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2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4:04
駐日代表謝長廷。圖/TVBS資料畫面
駐日代表謝長廷。圖/TVBS資料畫面

2018年底就是九合一大選,各陣營都積極布局,但民進黨的新北市長人選至今懸而未決,還傳出基層有意拱前閣揆游錫堃披掛上陣。對此,駐日代表謝長廷今(22日)赴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時,也被媒體問到相關問題,不料他一聽到提問,隨即大喊「喔喔喔喔喔喔」,接著掉頭就走,讓現場一陣錯愕。

民進黨備戰年底選舉,6都中有4都的人選已出爐,除桃園市和台中市將由現任市長鄭文燦及林佳龍角逐連任,台南市和高雄市則確定由立委黃偉哲及陳其邁出馬;至於台北市,綠營目前尚未決定是否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新北則最為詭譎,雖立委吳秉叡、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等人已相繼表態,但黨內似乎都不太滿意。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21日透露,游錫堃雖然已退休,但現在如果有人需要他,他當然有意願出來;余進一步指,之前自己和游錫堃會晤時,對方曾說要把機會讓給年輕人,更抱怨「上屆選得都沒資源,選得很累」,但16個綠營議員日前連署請他出來後,能感受到游的態度有軟化。

對此,謝長廷今日到立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備詢,會前被媒體問到此事,一聽記者提到「老戰友游錫堃」等字,都還沒等問題問完,隨即笑喊「喔喔喔喔喔喔喔,不能講」,接著轉頭就走,似乎不願意多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合一大選#新北市#民進黨#游錫堃#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793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