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彰化市長初選 縣議員張東正出線


發佈時間:2018/03/21 17:02
圖/截自 張東正 臉書
圖/截自 張東正 臉書

中國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今天公布黨內彰化市長選舉初選民調結果,黨籍縣議員張東正以62%的支持度擊敗擔任牙醫師的黃尊新,確定代表國民黨角逐彰化市長寶座。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指出,鄉鎮市長提名登記作業結束後,等到4月才會進行縣議員提名登記作業。

 

年底將進行地方基層選舉,根據彰化縣政府公布的統計資料,彰化市的人口數約有23萬多人,是彰化縣26個鄉鎮市中人口最多的鄉鎮市,和排名第二的員林市相比多了約11萬人,而國民黨彰化縣黨部在辦理提名登記作業時,有黨籍彰化縣議員張東正以及牙醫黃尊新完成登記。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今天公布彰化市長黨內初選民調結果,其中張東正的民調支持度為62%,黃尊新則是37%,確定由張東正代表國民黨出征。

張東正指出,他擔任民意代表10多年,深入基層,希望以這些優勢取得民眾的支持,取回彰化市的執政權;黃尊新則說,自己是政治素人,只花3個星期就有這樣的成績已經很滿意了。
 

至於在民主進步黨方面,日前已由民進黨籍彰化縣議員林世賢出線,林世賢指出,張東正是可敬的對手,希望未來他和對手都可以提出好政策給民眾選擇,進行一場君子之爭,讓彰化市更進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彰化市長#初選#張東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28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