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佯稱投資辦韓星演唱會 亞倫國際涉吸金1.3億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08:21

又有疑似吸金詐騙事件!亞倫國際娛樂公司號稱募集資金,能邀請大牌韓星像是太妍、TWICE等人來台舉辦演唱會或簽唱會,並謊稱這樣投資就能賺錢,年利息最高60%。但一場演唱會或見面會都沒辦,吸金高達1.3億。


 

丁姓講師和胡姓業務被帶進新北地檢署,兩人都是「亞倫國際娛樂公司」成員,但如今被檢警搜索約談,這間遭控公司涉嫌吸金詐騙1億3千萬,偵訊後裁定100萬元交保,但2人拿不出現金,檢方聲請收押,至於其他包括業務、會計同樣被列為被告,分別裁定20萬和5萬交保。



「亞倫國際娛樂公司」遭指控吸金,手法和以往截然不同,因為號稱募款投資標的竟是邀請韓星來台,包括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演員朴敘俊以及JESSICA、TWICE等,都被這間亞倫國際娛樂當幌子,在2015年11月到2017年8月中,向被害人誆稱可以募資,讓大牌韓星們來台舉辦演唱會、見面會,藉此投資賺錢,年利息最高60%,讓人心動的高額獲利,有人因此拿出5到10萬,少數人投資上千萬,結果從沒舉辦任何一場演唱會,卻吸金1.3億元,上百人受害。
 



主嫌莊力霍在2015年同樣利用和藝人豆花妹的合照,號稱舉辦明星旅遊團,募資詐騙,但去年9月出境後,莊嫌行蹤成謎,如今檢警全力追緝,也提醒民眾千萬不要再受騙上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吸金#詐騙#韓星#見面會#演唱會#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72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