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治獻金遭控自肥 盧秀燕:誠實申報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楊清波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0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0 22:07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歷代選舉宣傳支出大部分都流入親友開設的公司,總金額高達4600多萬元,被質疑是慣性將政治獻金流入自家人口袋;對此盧秀燕搶在周刊曝光消息前,先出來召開記者會澄清,表示都有依法申報絕無不法,並把矛頭指向對手林佳龍惡意抹黑。


 

在周刊曝光前搶先一步出來消毒!盧秀燕被質疑歷代選舉宣傳支出都流向特定3間公司,其中2間還是親友開設,總金額高達4600多萬元,難道是慣性將政治獻金流入自家人口袋?對此盧秀燕澄清的確有請親朋好友打選戰,並且有選舉支出,但這些支出都有依法誠實申報,也說相關業務交給候選人所信任的人、團隊或公司,在選戰當中是極為普遍,更將矛頭指向林佳龍,認為這根本是在恐嚇她的親友。



表示是基於選戰的時效性和保密性,才把相關業務交給信任的親友公司執行,盧秀燕強調絕無不法,並把矛頭指向對手林佳龍,認為林佳龍擔心會輸掉這次的市長選舉,以及這幾天千億海水採礦MOU的騙局,因此讓他的選情告急,才會無所不用其極。
 

反咬林佳龍,委外活動給好朋友做,當選市長後財產暴增1億多元,又是怎麼回事?對此林佳龍回應說,這根本是莫名其妙的無妄之災,而盧秀燕這樣只是在轉移焦點,只希望她能勇於面對。



要盧秀燕勇於面對,選戰剩半年對手互轟陳年舊帳,就看誰能禁得起檢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選舉#盧秀燕#支出#政治獻金#自肥#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1823

0.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