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兒子造勢站台! 陳水扁須遵守4不原則

記者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7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7 14:44

參選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的陳致中,晚間要舉辦造勢晚會,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向台中監獄申請出席,台中監獄指出雖然這是政治活動,但畢竟兩人是父子關係,要求陳水扁遵守「不談政治」、「不演講」、「不上台」、「不接受採訪」的「4不」原則。


 

陳致中一大早現身車隊上沿路掃街拜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陪同在身旁,不過外界最關心的還是攸關陳水扁的議題,原來日前陳水扁向台中監獄申請,希望能在晚間出席兒子陳致中的造勢晚會,消息一出立刻又引發話題。



陳致中語重心長地說「謝謝我的爸爸來鼓勵我,幫自己兒子加油。」,畢竟日前陳致中還在臉書貼文「爸爸參加兒子的晚會,加油鼓勵是違法的嗎?」,陳水扁的朋友LINE群組也陸續收到相關的站台訊息。
 



對此,台中監獄指出考量家庭親情,但須遵守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不受訪,前後可停留1.5小時,台中監獄也強調雖然屬於政治活動,但畢竟兩人是父子關係,病人的情緒緊密且息息相關,禁止似乎也不盡人情,陳致中搶救民調活動,父親恐怕反成為造勢重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水扁#陳致中#台中監獄#政治#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99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