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打小鮮肉「幻想男友」 搶攻大陸網路劇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6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9:18
圖/TVBS
圖/TVBS

網路劇現在已經是捧紅新人的最新趨勢,像是知名模特兒公司旗下就有好幾位又高又帥的男演員施柏宇和吳珝陽,都先在大陸拍攝網路劇,打響知名度之後,再紅回台灣接拍網路劇或電視劇,他們更被封為「幻想男友」,迷倒一票女粉絲!


 

滿滿的女友視角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深情眼神加上精緻的帥氣五官,霸氣台詞簡直男友力大爆發!吳珝陽28歲,身高有188公分,近年來從模特兒轉換跑道開始演戲;施柏宇身高也有184cm,才21歲正在念大學,兩位大男孩都是知名模特兒公司旗下所打造的幻想男友,也在大陸耕耘演出網路劇,人氣比在台灣還高。

演員吳珝陽表示,曾遇過有2個粉絲專程飛到北京,其中一個說「你知道妹妹多喜歡你嗎?」妹妹當下一直哭,還要吳珝陽跟她妹妹道歉。演員施柏宇也說,有個粉絲想要來台灣讀書,為了施柏宇轉去某間學校。


 

搶攻大陸網路劇,因為不只機會多,就連題材也非常新穎,像是由施柏宇主演的網路劇《電競紀元》,就是大陸第一以VR題材的網劇,一播出受到電競迷追捧。施柏宇說,主題讓他覺得很新奇、很新鮮,因為也知道大陸製作的團隊會比較大、資金會比較多,做出來的戲規模會比台灣大很多。



考量到工作環境和發展內容,讓他們決定先前往大陸網路劇發展,畢竟目前大陸許多網路劇都捧紅不少小鮮肉,像是胡一天也成為新生代炙手可熱演員,讓台灣新人也向大陸網劇耕耘,不過吳珝陽認為,未來還是希望能在台灣把根打穩,無論是接拍電視劇或是網劇增添人氣,做好準備再往外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柏宇#吳珝陽#大陸#網路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69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