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霍金逝世!二妻粗暴虐待逼人觀看「床事」遭掀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4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5:55
霍金與第二任妻子梅森結婚。圖/達致影像路透社
霍金與第二任妻子梅森結婚。圖/達致影像路透社

他是偉大的科學家也是非凡人士,他的成就和遺贈將流傳世間多年!英國知名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今證實過世,享壽76歲;而他第二任妻子梅森(Elaine Mason)虐待他的傳聞再度被掀起。
 
稍早霍金的子女在聲明中表示「我們摯愛的父親今(14)日過世,我們深感哀傷。他是優秀的科學家,也是傑出的人,他的成就將流傳多年。他的勇氣、毅力和才智、幽默激勵了世界各地的人」;霍金被譽為是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後最傑出的理論物理學家,巧的是今日剛好也是愛因斯坦的生日。

 

霍金今稍早逝世,享壽76歲。圖/達致影像路透社
 

據BBC報導,霍金對於黑洞、相對論的見解獨到,並以《時間簡史》(A Brief History of Time)等科學書籍解答了人類所一直探索的時間有無開端、空間有無邊界問題;雖霍金獲得10多個榮譽學位、1982年獲得女王頒贈「大英帝國榮譽勳章」,但霍金在科學上「黑洞會發射輻射」的理論尚未獲得證實,在生前與諾貝爾獎無緣。
 
紐約時報指出,霍金在21歲時,被診斷患有俗稱漸凍症的「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ALS)」,病情會隨著時間更加嚴重,當時醫師判定僅剩2年可存活,但他毫無畏懼與病魔抗戰近半世紀,也成功取得劍橋大學學位;離世前霍金全身癱瘓且無法發聲,須仰賴語音合成器來溝通。
 

傳出第2任妻子梅森虐待他時,霍金仍對外宣稱「很愛她」。圖/達致影像路透社
 

感情方面霍金有過2段婚姻、3名子女,但最終皆以離婚收場;且第2任妻子看護梅森遭受其他看護爆料虐待霍金。
 
據英國《每日鏡報》2004年報導指出,一名看護曾多次看到梅森重摔霍金、關起來虐打「有一次看見霍金脖子上有一條7.6公分的傷痕,梅森似乎是粗暴幫他刮鬍子。」此外該名看護還表示,梅森會要求其他看護們看她與霍金性愛「梅森會全身赤裸,坐在霍金的身上。」而此事件隨著霍金逝世再度被掀起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霍金#梅森#珍#愛的萬物論#時間簡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1073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