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還我」夫妻鬧離婚 分產撕破臉揮刀傷人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20:02

持續追蹤,爆出砍人事件的夫妻2人結婚20多年,育有2子,不過家庭經濟狀況不好,太太沒有工作,只靠先生在卡拉OK店的一份薪水度日,2人經常為錢吵架,也會跟家人借錢,去年6月2人在土城租房子,撕破臉鬧離婚,妻子憤而帶小兒子離家出走,直到12日晚上才相約談判。


 

被2名員警上銬帶出警局,準備送往地檢署複訊,他就是涉嫌拿刀刺妻子的蕭姓男子,和枕邊人撕破臉,這次鬧上法庭。

蕭姓男子在土城租房子,和80多歲母親、大兒子住在一起,原以為和妻子分居會相安無事,怎麼知道這回2人起衝突,一氣之下拿刀要傷人,搬家半年多,因為工作關係和周遭鄰居很少來往,居民對他也印象不深。


 

談起這戶人家,鄰居知道的也不多,警方調查,蕭姓夫妻結婚20多年,2人有2個兒子,去年先生懷疑妻子出軌,2人爭吵不斷,妻子才搬離租屋處,並堅持離婚。小兒子跟著媽媽離開後,12日晚上雙方約碰面談離婚,內容提到要分家產,但2人借錢度日,名下只有一部機車,不過家人透露,傳出有外遇前2人就已經鬧翻。



去年6月夫妻2人一起買輛機車,登記在妻子名下,分居後留給先生使用,2人經濟狀況不好,先生在卡拉OK店兼職,太太沒上班,不時伸手向家人借錢,房租、生活費,短短8個月就借了29萬。

孩子面前吵離婚,為了一部機車居然持刀傷害妻子,一把刀斬斷2人情分,甜蜜感情再也回不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砍傷#出軌#機車#借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885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