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緒激動!沒帶磁卡被攔 男持刀恐嚇保全


發佈時間:2018/03/11 23:22

進不了家門,男子情緒激動揮刀作勢攻擊社區主任!新北市一棟大樓9日下午5點多一名趙姓男子忘記帶磁卡,被保全攔了下來,要求他們填寫訪客紀錄表,但對方卻拿了一把長約20公分的西瓜刀威脅要砍大樓主任,連自己的媽媽在旁勸架還被推了一把,最後嫌犯被員警制伏,以恐嚇罪移送法辦。


 

員警獲報一名身穿黑色外套、帶著口罩的男子對著1樓社區主任叫囂、辱罵,趕緊上前阻止,只見他情緒失控,還作勢揮舞手上西瓜刀,連自己的媽媽在旁勸架還是罵個不停,甚至動手推打自己的媽媽,劈頭就朝家人飆罵三字經。



9日下午5點多,新北市一棟社區傳出男子手持西瓜刀,作勢要砍社區保全的事件,原來當時趙姓嫌犯沒帶磁卡被社區保全攔了下來,詢問「你要幹嘛」,更要求填寫訪客紀錄表,但他突然情緒失控,離開社區
 
拿了一把長約20公分的刀械重回現場找對方理論,揮舞攻擊還推擠媽媽,趕緊被警方架開。

員警事後安撫嫌犯情緒,取下手中的刀子,依照恐嚇罪移送法辦才讓事件順利落幕,不過只因為忘記帶磁卡,男子情緒激動,萬一砍到人後果恐怕不是自己能承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叫囂#揮舞#西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1127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