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動妍究室」全台開跑 完成體驗拿好禮


發佈時間:2018/03/08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9:32

可愛的胖卡出現在台北鬧區,吸引路過民眾目光。韓國美妝品牌將胖卡車改裝,打造「行動妍究室」,展開全台巡迴快閃,民眾在這裡除了可以拍照打卡,還可以做免費肌膚檢測,體驗明星產品。
 
民眾:「就覺得巴士很可愛,然後逛街經過的時候就是順便來體驗一下肌本博士的商品這樣子。鹽霜的話擦起來還蠻滋潤的,它擦完之後會有一個保護膜的感覺。」

 
 
民眾:「我覺得這活動很棒,因為我剛剛體驗完之後還有做打卡的活動,他們打卡完之後會再送一片面膜,之後還會推薦我朋友讓他們一起來做體驗這樣。」
 
空氣汙染日益嚴重,加上現代人生活作息不正常,容易讓肌膚變得敏感躁動。針對此情形,品牌推出系列產品,日前還邀請到網紅做直播,就是希望讓更多人了解產品魅力。
 
品牌公關:「這個系列的特色,它是可以修護肌膚嘛,我們是覺得這個環節對現代人肌膚來說非常重要。希望透過這個活動,可以讓更多人來體驗試看看這次的產品。」
 
 
其中明星商品-舒敏修護鹽霜,含有8%死海海鹽,採用親膚性的草本萃取配方,能夠幫助肌膚抵抗外在環境傷害。
 
品牌公關:「它就是因應現代人的生活作息,像是環境因素或是熬夜追劇,可能肌膚都很容易有些小問題。主打8%海鹽的鹽霜,它就是可以強化肌膚的防禦力,讓肌膚變得完美無瑕這樣子。」
 
另外,在北部場次還可以DIY調配專屬自己的海鹽糖果藥包,帶給女孩們意外驚喜,也為活動增添趣味話題。
分享自己的招桃花密技,就送5名 #韓國肌本博士鹽霜_膨湃旅行組 喔!!!
 
與女大老師聊聊韓國鹽霜
韓國最新美妝情報
 
韓國胖卡巡迴Thefaceshop Taiwan時間
3/10-3/11(六.日) 14:00-19:00 台北公館店 
3/17-3/18(六.日) 14:00-19:00 板橋府中店
 
3/24-3/25(六.日) 15:00-20:00 高雄新田店 
3/31-4/01(六.日) 15:00-20:00 台中一中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美妝#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肌本博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09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