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豔星告封口無效 白宮:川普打贏仲裁案


發佈時間:2018/03/08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4: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遭AV女星丹尼爾斯踢爆曾與她有婚外情,白宮發言人今天表示,川普已在緋聞仲裁案中勝訴。丹尼爾斯昨天提出告訴,求判她和川普律師簽下的「封口協議」無效。

AV女星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本名柯立福(Stephanie Clifford),她在告訴狀中說,10多年前她和川普有過「親密關係」,川普的律師要她簽下封口協議。但告訴狀宣稱,川普本人從未簽署這樁保密協議,因此協議無效。

 

路透社報導,柯立福先前曾說,她要採取法律途徑,因為她有談論這段「親密關係」的自由,而且不怕遭報復。

據告訴狀內容,柯立福說她和川普的親密關係始於2006年夏天,當時川普的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才生下兒子拜倫(Barron)不久。這段戀情一直持續到2007年。

路透社無法獨立證實這些指控。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否認川普與柯立福有過戀情,並說川普的私人律師已就此事在仲裁案中獲判勝訴。

根據柯立福的告訴狀,川普的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2月27日對她提出法外仲裁程序,也沒先通知她,一切是為了「讓她閉嘴」、「保護川普先生」。

柯恩自己的律師羅森(Lawrence Rosen)今天在聲明中說,柯恩已收到仲裁決定,禁止柯立福公開保密協議中的機密內容。

柯恩據報過去承認自掏腰包支付13萬美元(約新台幣380萬元)給柯立福,要她別公開和川普的戀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封口#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553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