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鈴木一朗重回夢想起源地  西雅圖再逐夢


發佈時間:2018/03/08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09:01

17年前,鈴木一朗帶著行李,從日本職棒歐力士隊轉戰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繞了一圈後,鈴木一朗今天重回他在大聯盟的起點西雅圖,繼續追逐他的夢想。

1991年加入日本職棒的鈴木一朗,在10年的日職生涯中,締造無數輝煌的紀錄,但前輩野茂英雄在大聯盟闖出名堂之後,鈴木一朗在2001年毅然決定透過入札制度,成功加入西雅圖水手隊,開啟了他在美國職棒的傳奇生涯。

 

在鈴木一朗之前,日本職棒並沒有能在美職打出成績的野手,因此當時很多人帶著既期待又懷疑的複雜心情,但鈴木一朗在第一年就將所有的疑問掃空,他以打擊率3成50、242支安打包辦美聯新人王、MVP、安打王、盜壘王、打擊王及金手套獎,並幫助水手隊以隊史最佳的116勝,拿下美聯西區冠軍,掀起一陣一朗旋風。

鈴木一朗在水手隊待了11個球季,締造了許多難以企及的紀錄。他在2004年球季打出262支安打,打破MLB紀錄;2007年球季,完成連續7年200安的成績,成為首名加入大聯盟後連7季達200安的球員,隨後並不停的將這個紀錄推進,達到連10季200安。

在西雅圖打拚11個球季的鈴木一朗,一直缺少一只冠軍戒指。2012年鈴木一朗被交易到紐約洋基隊,目標就是追逐冠軍,然而卻依然未能如願;2015年再轉戰邁阿密馬林魚隊,並在2016年達成大聯盟3000安打的里程碑,於同年6月16日對聖地牙哥教士隊的比賽中,寫下美日通算4257安打的成績,超越羅斯(Pete Rose),成為世界職棒安打王。
 

在大聯盟征戰17年,鈴木一朗始終與冠軍無緣,繞了一圈重新回到他在大聯盟的起點,還重新穿上51號球衣,從當時的夢想起源地,繼續他未完的旅程。(中央社)

圖片來源/NEW YORK TIM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鈴木一朗#西雅圖#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725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