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翻醋罈子!驚見保險套、避孕藥發票 男狠殺妻

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9:57

彰化上個月發生狠心殺妻案件,34歲的王姓男子懷疑太太外遇,一氣之下到娘家質問,隨後持美工刀殺死太太。檢方依據殺人罪起訴,王姓男子供稱,他在自家發現保險發票,隔天到娘家找太太質問,又在她包包發現避孕藥和旅館住宿發票,手機還有不明男子的訊息,氣得抓狂,太太來不及解釋就遭他割頸刺殺身亡。


 

34歲的王姓男子懷疑太太外遇而狠心殺害,讓他痛下殺手的導火線是發票,和太太手機裡通訊軟體的親密對話。彰化地檢署襄閱檢察官林漢強指出,發現有購買保險套的發票,隔天他到妻子的娘家要質問,質問之前還檢視妻子的手機。檢方調查,王姓男子在自家發現保險套發票,隔天到太太娘家質問太太,又在她的皮包發現口服避孕藥的發票,和旅館住宿發票,手機還有不明男子的訊息對話,醋勁大發。



太太是29歲的許姓女子,她和先生吵架帶著一歲的孩子回娘家,面對先生質問來不及解釋,就被從2樓拖到1樓壓在地上,遭先生用工作美工刀刺殺頸部,小姨子聽到爭吵聲下樓制止,被勒住脖子差點喘不過氣來,王姓男子逃離之前又痛下殺手,堅決至太太於死地。林漢強檢察官表示,男子還將他妻子左右手手腕各割一刀,並將門反鎖才離去。
 

行兇之後6小時他在台中落網,身邊還有一條童軍繩,研判是猶豫尋短,但他逃不了法網制裁,檢方偵結起訴。王姓男子的妹妹說,哥哥很疼大嫂,不知兩人感情出問題。

兩人因為工作相識相戀結婚生子,先生狠心殺了枕邊人,留下一歲大的孩子,孩子目前在外婆家,男方要爭取撫養權。王姓男子被遭殺人罪起訴,阻止小姨子求救也構成強制罪。娘家案發現場大樓深鎖、人去樓空,鄰居說許姓一家人隔天就搬家離開傷心地,避免觸景傷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外遇#發票#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1837

0.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