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女襪嫌難脫!男大生錯買惱羞給差評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9: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對於網路賣家來說,消費者給予的評價相當重要,每一個五星評價都是努力得來。但一名被兩千名網友認證五星的女襪賣家,卻突然收到一個極致差評,原因竟是男大生購買後認為「穿脫困難」!
 
賣家在臉書「爆怨公社」無奈表示,自己碰到奇才買家。該名男大生買了一雙小尺寸的女襪,沒多久她接到一星評價,上頭寫著「出貨很快,有送小禮物,但襪子顏色為什麼會不是鮮紅?」、「襪子很爛,兩塊布在一起而已⋯穿脫讓他很困擾。」賣家接著說道「我立刻私訊對方,表示照片上就是深紫紅色,並非鮮紅色」,至於「穿脫困擾」的問題,她則截圖給賣家提醒是「女襪」,結果立刻被男大生封鎖,讓她非常傻眼。

 

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賣家表示,買家現為醫學系的男大生「幾十塊您可能不缺,但對賣家來說一個差評的傷害真的不只幾十塊~」他也在社團中向對方呼籲「搞錯真的沒關係,我還是可以退費給你,襪子也可以送你,但有必要發現有誤就封鎖賣家嗎?」
 
網友看完後安慰道「杜悠悠之口,是一件連上帝也做不到的事,所以你別想太多.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其他的,客人都會看在眼裡,他們心中自有答案」,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可能他想要的是原味女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襪#爆怨公社#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73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