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榮宏發片 跟江蕙、江淑娜對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1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要發新專輯了,相隔10年推出新作品,洪榮宏力求完美,請弟弟洪敬堯親自編曲,不過,發片時間剛好碰到「台語天后」江蕙、江淑娜也推出新專輯,台語唱片市場要上演「二后一王」的銷售競爭,洪榮宏說,他樂觀其成,希望更多人為台語歌壇,注入新活力。

等了10年,終於要發行個人全新的專輯,主打歌自己填詞,由音樂人弟弟洪敬堯完成編曲,兄弟倆力求完美,光是錄一首歌,就花了20個小時。

只是,今年第二季的台語音樂市場,競爭激烈,包括天后江蕙和江淑娜,倆姊妹都要發唱片,二后一王要比銷售量,壓力會不會很大啊?

藝人洪榮宏:「我也恭喜她們(江蕙、江淑娜)出片,因為都是在歌壇打拚,都是在台語這一塊,淑娜也會出,那最好,一起來把台語歌壇衝刺一下,也祝福她們唱片大賣。」

真的鼓勵大家多唱台語歌,因為這也是父親洪一峰最大的願望;想到父親為台語歌壇的貢獻,洪一峰又忍不住哽咽。歌手洪一峰:「覺得,神,剛好預備...這段時間,我覺得是神的祝福。」

洪一峰病逝之後,洪家兄弟就非常積極,為父親豐富的音樂生命留一些紀錄,不少音樂人都表態願意支持,還有周杰倫也答應會幫洪一峰寫一首歌,甚至連新聞局、文建會及部分縣市政府,都表示願意協助。

看來,接下來要進行的洪一峰紀念專輯、紀念音樂會以及紀錄片跟紀念電影,洪家人都不用為經費傷腦筋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洪榮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510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