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由非藥師包藥! 行政人員、醫院共罰11萬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6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7

高雄旗山一間由宗教團體經營的綜合醫院遭民眾投訴,由沒有藥師執照的行政人員包藥,而且還拍下好幾天在領藥區都有不同人作業,衛生局接獲檢舉前往稽查,果然看到行政人員正在包藥,立刻將當事人開罰6萬,醫院連帶處分5萬元,向院方詢問對方婉拒說明,只私下表示當天藥師剛好離開位置,又遇到行政人員在擺放物品才會產生誤會。


 

民眾來到領藥區但卻看不到穿著白袍的藥劑師包藥,一連好幾天不管是穿著粉紅色背心還是馬尾眼鏡妹或者是大紅外套的女子,通通不是醫院藥師,有民眾看不下去向衛生局投訴。高市衛生局醫政科技正朱孝芳指出,看到有一位非醫事人員的行政人員在調劑,並針對這個人員做裁罰。

遭檢舉違法藥師的地點就在高雄旗山這間由宗教經營並小有知名度的綜合醫院,除了病患聽到不敢置信,業者也婉拒說明,只有私下否認違法,表示稽查當天藥師剛好離開領藥區又遇到行政人員在整理物品才會遭到誤會。


 

但除了附近民眾聽到醫院行政人員包藥大感意外,衛生局也針對當事人開罰六萬元,醫院連帶開罰五萬元,再遇到有人檢舉除了會再次稽查,也將提高罰則,畢竟病患的用藥安全可是一次也不能出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院#投訴#藥師#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09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