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沒治好!男花4萬怒病情惡化 持刀砍醫生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6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3:59

台北市一名張姓計程車司機,去年9月開始在萬華康定路一間診所治療泌尿科疾病,不料花了4萬元打了40針,自認病情沒好反而更糟,因此多次找醫師理論,雙方鬧了好久,最後私下以30萬和解,不過嫌犯拿了和解金,還要求醫師陪同到大醫院轉診,被拒絕,一氣之下動手砍人,朝對方連砍5刀。


 

章姓男子去年到萬華康定路找陳醫師就診,9月、11月看了兩次,自稱花了4萬元挨了40多針,但病情沒好轉反而惡化,因此多次到診所鬧事,陳醫師受不了以30萬和解,但他還要求醫師陪同轉診遭到拒絕,一氣之下不僅持刀恐嚇還砍傷人。



男子騎著機車直接停在派出所正門口,安全帽一脫,想也沒想就走進裡面,看起來像是民眾報案,但其實10分鐘前他才在附近診所跟人起爭執,甚至還用水果刀傷人,刀就放在自己的口袋內,因此進派出所後,他當場大喊自己殺人了。診所大門深鎖,原本早上9點半開門看診,卻遲遲不見有人開門,不過附近鄰居說平常醫師行事低調,印象不錯,幾乎全年無休。
 

事情發生在22日早上10點多,這名章姓男子是計程車司機,辯稱看病卻沒醫好,才會拿水果刀傷人,嫌犯持8公分的水果刀砍傷醫師,供稱原本只是想嚇嚇他,不料鬧翻臉,導致陳醫師右手韌帶受傷,左耳縫7針,頸部劃傷,傷勢全集中在頭頸部。章姓運將自認看病沒治好,醫師要負全責,就算拿走和解金30萬,還要求陪轉診,只是這回計畫恐嚇醫師,反而弄傷人,最後自己被依殺人未遂,鬧進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砍人#司機#泌尿科#醫生#診所#殺人未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1344

0.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