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讀「3分鐘」未回面試訊息 少年怒飆招募員三字經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5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5 17:14
翻攝自/爆料公社
翻攝自/爆料公社

年後向來是轉職高峰,不少人都想此時轉換跑道。但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出,自己店招募員工,求職者因為沒有「即時」等到回覆,直接回訊砲轟他「禮貌都不懂」,還大罵三字經,讓店家感嘆「現在孩子都那麼狂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他們店家透過人力銀行網站徵才,22日下午寄訊息給這名18歲少年,邀請他面試外場服務人員,2天後少年回覆,詢問「什麼時候面試」,想不到才已讀3分鐘,他就馬上質問「你不要看過我就不回覆我」。

 

而1分鐘過後,少年又火大回嗆,「這不是你招募別人的態度,身為招募人員也要講明白」,那店家十分傻眼,直接回傳「光您這個態度,就不需要您花時間來面試了!謝謝您的指教。」
 
翻攝自/爆料公社

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少年還不罷休!約1小時後,竟然還繼續對該店家「教育」了一番,「是你的問題到底有沒有檢討,身為招募專員居然看過就不理,你最起碼可以拒絕我,不要不理我,光你沒有檢討的心,我才寧願找別的X你娘咧,禮貌都不懂逆說什麼屁話死開啊」,甚至最後還大嗆「你幾歲了,還不懂禮貌嗎,要一個18歲的教你嗎」。

原PO無奈表示,只不過才剛已讀訊息,「是不用時間確認面試官何時方便面試嗎?」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這孩子觀念和態度大有問題」、「叫他自己當老闆」、「他以為求職是在傳賴聊天啊」、「已讀3分鐘不回就暴怒,孩子你適合當老闆,不適合當員工」、「可以告他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面試#求職#應徵#已讀#禮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861

0.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