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還斬首5歲女童 800村民闖警局打死2惡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2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16:34
印度2惡狼性侵還斬首5歲女童,800位村民群情激憤,直接到警局把2嫌拖出打死。(圖/翻攝自印度斯坦時報)
印度2惡狼性侵還斬首5歲女童,800位村民群情激憤,直接到警局把2嫌拖出打死。(圖/翻攝自印度斯坦時報)

這個月12日,印度阿魯納洽爾邦(Arunachal)洛特西縣(Lohit)的行政中心德澤鎮(Tezu),發生一起年僅5歲的小女童,遭到2名男子性侵並且斬首的驚悚案件,員警循線逮到嫌犯。當地民眾得知後,超過800位村民聚集到警局前,直接把2名嫌犯從警局拖出來,當著警察的面前把他們活活打死。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警方表示,他們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名5歲女童突然失蹤,家屬和村民急忙找尋,但都遍尋不著女童的下落。直到5天後,有民眾發現女童陳屍在茶園,不但全身赤裸還遭到斬首,死狀非常悽慘,家屬見狀悲痛萬分。

 

就在女童屍體被發現隔天,警方循線逮到2名分別30歲和25歲的嫌犯,其中1人在偵訊時坦承殺害且性侵女童。

嫌犯被逮捕的消息傳開後,大約有超過800位的村民聚集起來,前往警局要求警方將2名嫌犯交出。由於人數太過龐大,導致場面混亂失控,警力不敵村民,有不少人就直接闖入警局的羈押室,直接把2名嫌犯拖出到警局外。隨後民眾就持刀、鐵棍和木棍等武器,輪番朝2嫌痛毆,最後2人被村民活活打死;另外也有15名員警在勸阻過程中受傷。

村民會這麼憤怒,是因為當地在2個月內已經發生第2起女童遭性侵殺害的案件,才會群情激憤,不顧警方還在就直接動用私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印度#性侵#斬首#女童#打死#警局#嫌犯#村民#茶園#赤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811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