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潛規則盛! 好萊塢94%女性經歷性騷、性侵


發佈時間:2018/02/22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16:2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英國「衛報」(TheGuardian)報導,調查顯示,美國影界有94%女性工作者曾經歷性騷擾或性侵害。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與創意聯盟(CreativeCoalition)、女性影視從業人員(Women in Film andTelevision)和國家性暴力資源中心(NSVRC)等組織合作,調查影業各領域近850名受訪人,其中包括導演、演員和剪輯師等。絕大多數受訪人回報,曾經歷某種形式的不當性行為。

 

這些行為包括「不當猥褻言詞、笑話或手勢」(87%)、「有性意味的觸摸」(69%)、「未經同意展示性圖片」(39%)等。21%受訪人表示曾「被迫進行性行為」,10%則說曾被「無預警要求裸身試鏡」。

今日美國報承認,受試者皆為自願參加,但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醫學院性別平等暨健康中心主任拉吉(Anita Raj)表示,調查結果「既可信又重要」。

她說:「我覺得(娛樂產業)數字較高很有道理,『潛規則』在那裡已盛行數十年,還被視為『常態』。」
 

報導也指出,只有1/4的受害人提出通報,其中僅28%通報人表示情況因此改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潛規則#性騷#好萊塢#女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1018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