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瑪華森登Vogue客座編輯 「我就是要挑戰大眾!」

記者 【林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2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12:35
圖/TVBS
圖/TVBS

知名女星艾瑪華森又有最新創舉!這位以「妙麗」一角聞名的演員,本週在社群網站上公布她是Vogue澳洲版3月號雜誌的客座編輯,並搶先曝光雜誌封面、讓粉絲一睹內容主題「設計未來」,還專訪到女權運動家馬拉拉、最老名模瑪耶馬斯克等人,未出刊已成功引爆話題。

繼日前因在《浮華世界》封面袒露胸部而引發外界質疑其女性主義的立場後,艾瑪華森這次直接宣示「我就是要挑戰大眾」,她表示從去年以來社會上已累積各種改變的氛圍,「而2018就是轉捩的一年」。

 

圖/TVBS


除了持續支持女權運動,艾瑪這次把焦點放在「永續時尚」。其實早在2009年,這位女星就擔任公平貿易時尚品牌的產品線創意顧問;根據美國媒體《今夜娛樂》,她去年四處宣傳電影《美女與野獸》時,也都只穿經過環保團體認證的服裝。這回「妙麗」操刀的雜誌,更請到英國樂團「披頭四」團員保羅麥卡尼的女兒「史黛拉麥卡尼」,史黛拉便是當今頂級時裝設計師中罕見的終身環保主義者。

圖/TVBS

 

此外,Tesla執行長馬斯克的母親,也就是被稱為「最老名模」、高齡69歲還在伸展台活躍的「瑪耶馬斯克」,則以「老得美麗」為題,展現永續時尚的另一個面向。艾瑪表示引領雜誌方向就是希望可以更大程度地造成改變,「駛船時,船舵只要稍微轉了1度,便可以航向截然不同的命運,所以我想要做個挑戰,請大家在閱讀完這次專欄時,也做個小小的改變,因為即使是小改變,也可能對人生有重大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艾瑪華森#妙麗#vogue#永續時尚#保羅麥卡尼#女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93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