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花妹踢下瑤瑤? 傳接綜藝主持棒


發佈時間:2010/03/29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網路竄紅的女星豆花妹,和宅男殺手瑤瑤的PK戰,戰火持續延燒,傳出原本找來瑤瑤搶救收視率的吳宗憲的綜藝節目,有意在現任主持人瑤瑤請辭後,找來劉薰愛和豆花妹助陣,被問到這個PK的敏感問題,豆花妹趕緊喊冤,表示目前都還沒接到相關邀約。

豆花妹跟瑤瑤兩個宅男女神,人氣PK的話題又多了一樁,傳出要豆花妹要進軍綜藝界,跟綜藝天王吳宗憲一起主持節目,豆花妹趕緊出面澄清。

記者:「節目要邀請你主持?」藝人豆花妹:「我剛有聽說,但是我一開始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所以我在想說,應該是騙我的吧。」

綜藝節目「我猜」是吳宗憲手上最長壽的節目,身邊的女主持人,除了阿雅以外,經常換人。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節目收視率下跌,找了人氣最旺的瑤瑤挽救收視,只是收視率不但沒起色,還一路溜滑梯,瑤瑤才主持6集,就讓製作單位喊卡緊急換人。

取代瑤瑤的,除了當紅的話題人物劉薰愛確定代班主持之外,平面媒體也報導,製作單位還鎖定豆花妹,就是看準豆花妹在宅男世界的魅力。

不但取代瑤瑤,還取代了寇乃馨,今年22歲守身如玉,成為演藝圈最後一個處女,連穿衣服的尺度,也得看宅男的臉色,就是不希望太露,壞了她在宅男心目中的地位。

雖然豆花妹沒有承認她要接「我猜」節目的主持棒,但無獨有偶,我猜節目的固定女主持人阿雅就在今天下午也要宣布,請辭長達12年的主持工作。看來,豆花妹跟瑤瑤之間的戰火,已經從宅男世界延燒到綜藝節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豆花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0

0.1521

0.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