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想妳…老翁和妻骨灰過情人節 獨坐餐廳掩面哭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8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8 14:36
圖/Chasidy Gwaltney臉書
圖/Chasidy Gwaltney臉書

無論是西洋情人節或是七夕情人節,不少人都會和心愛的另一半一起甜蜜度過,然而國外一名老先生日前卻被人目擊,獨自帶著妻子的骨灰一起到餐廳度過情人節,更疑似觸景傷情忍不住掩面哭了出來,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心疼。

美國德州一名女網友雀絲蒂(Chasidy Gwaltney)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情人節當天,在當地的一間餐廳裡遇見一名白髮蒼蒼的老先生獨自坐在雙人的座位,桌上擺著一份餐點和兩杯酒,但對面的位子卻是空無一人,僅有一個銀色的瓶子和一張情人節卡片放在桌上,老先生更不時低著頭用衛生紙擦拭眼淚。

 

雀絲蒂上前關心後得知,原來銀色的瓶子裡裝的是老先生過世妻子的骨灰,妻子離開後他只能用這種方式和愛妻度過情人節,思念著在另一個世界的愛人。

雀絲蒂忍不住感嘆,許多人都把另一半對自己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有時還會忘記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愛,「很顯然依舊深愛自己的妻子,這樣的畫面讓我很心痛,這畫面也提醒了我,我們不是永遠都會有個人陪著你,和你聊天、無條件愛著你。」

最後雀絲蒂也呼籲大家,趁著還有機會時一定要好好愛自己深愛的那個人,「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帶來什麼或是失去什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情人節#骨灰#老翁#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82

0.1952